2022-07-21T17:49:04+08:002022-07-05|最新消息|

申請已截止

2022年度「駐院學人計劃」誠邀校內學人申請,申請期為即日起至2022年7月17日,

高研院自2020年設立「卓越出版計劃」,旨在吸引鼓勵本校從事研究有成的教師,投稿本領域國際一流出版平台,出版個人專題研究成果,為期不超過1年。申請時請注意以下事項:

  • 申請人擬出版的成果,須主體內容已經完成,即書稿已經完成八成以上,或初稿已經完成。
  • 能提供稿約合同或初審評語及修訂要求更佳。
  • 卓越駐院學人仍在原屬單位辦公,但應活躍出席高研院的各種院辦學術活動,並按要求適時向院辦公室遞交各項成果作記錄之用。

高研院一般會於接獲申請後三個月內通知 閣下申請結果,詳情瀏覽高研院網頁https://ias.um.edu.mo/fellowship-scheme/ (“校內學人”部分)。如有查詢,可電郵至ias.programme@um.edu.mo跟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