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8T13:57:36+08:002020-10-28|最新消息|

澳門大學人文社科高等研究院日前(9月25日)舉辦2020年度駐院學人歡迎會,迎接第一批高研院駐院學人。今屆高研院駐院學人共有25位,分別來自5個人文社科學院,並參與 “重大專項研究領域”和 “卓越出版計劃”兩個學術項目。如想了解更多關於2020高研院駐院學人資料,請參閱 https://ias.um.edu.mo/fellowship/2020fellows/

澳大副校長(學生事務)兼高研院代院長蘇基朗衷心感謝各駐院學人及各單位的支持,並期望本活動能增進駐院學人間的相互認識、深化未來的學術交流並尋求進一步的合作機會,以發揮高研院作為突破學院界限的校級研究平台優勢。

是次活動邀請了著名女高音歌唱家盛梅博士及王嘉祺教授作表演嘉賓,分別演唱中國歌曲"愛我中華"及西方歌劇選段"Quando me’n vo’",以其象徵本院中西文化交融的辦院特色。

出席是次活動的嘉賓還有:澳大副校長(學術)許敬文、澳大副校長(研究)葛偉、人文學院代院長徐杰、工商管理學院院長陳靖涵、教育學院院長王闖、社會科學學院院長胡偉星、研究服務及知識轉移辦公室主任楊志新、藝術設計中⼼主任梁藍波 、中國歷史文化中心主任朱壽桐、澳門研究中心主任林玉鳳、高研院副院長稅兵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