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6T18:33:01+08:002021-04-16|最新消息|

澳門大學人文社科高等研究院(以下簡稱“高研院” )將於5月5日至5月7日舉辦第一屆週年研討會,主題為跨越學科的反思:中國故事與文理對話。下設兩個分題,分別是跨越學科的中國故事:回顧與前瞻數據、語言與真相。屆時將會有應邀校外學者進行主題演講及與高研院駐院學人進行專題討論。是次研討會以期創造跨越學科的平台,促進不同專業背景的學者,進行跨學科視角下的交流與反思。研討會活動資訊如下:

  • 日期: 2021年5月5日至5月7日
  • 時間: 9:00 – 18:30
  • 研討會主題: 跨越學科的反思:中國故事與文理對話

o 分題一: 跨越學科的中國故事:回顧與前瞻
o 分題二: 數據、語言與真相

  • 語言: 英文或中文

研討會將提供線上參與,如欲了解更多研討會訊息或報名登記,請參閱活動海報。

網上報名: https://go.um.edu.mo/2vd3rrk1